ωɛℓcσмɛ !

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休息 ==

最近都有很多东西做酱...
没得休息@@
不爽的咯><

1. BI oral
2. BM lisan
3. SEJ projek
4. GEO projek
5. Sivik projek
6. Rumah Bangau Gimrama

只是学校就有6样东西等着我烦==
我需要放假啊~~~

BI和BM刚过去了=)
不用怕啦=P

Sivik有朋友的帮助...
相信很快就可以做完了=)
美琪,嘉琪(蔡),欣童...
我们加油吧=)

GEO我只用电脑打了Objektif Kajian
厉害列==

SEJ更有前途==
我连动都没动==
应该说我不懂要怎样懂=P
哈哈

Gimrama
还好解决了一点麻烦事=P
不怕不怕啦=P
哈哈

为我加油吧=)
加油~~


the end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