ωɛℓcσмɛ !

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第一次写

今天是我第一次开blog的...
不懂要写什么...XP
请多原谅啊...XP

开blog啊...
因为列...
看到朋友开就开啦...哈哈...

今天一直看戏...
除了看戏...
就没东西做了...
每天在家想几时跟朋友见面...
超想念她们的...><
碧美,雁清,嘉怡,美圯,婉瑄,亿玲,晓谦...
几时来我家玩喔...><

星期日我们一家人去P.Pinang列...
蛮期待的...XD
去那里很想订多一个耳洞...
不懂爸爸妈妈给没有...XP
希望快点去...XD
哈哈...

我的朋友们啊...
有钱就买手信给你们啦...
哈哈...
我都快破产了...T.T

哈哈...
祝我的朋友们天天快乐...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