ωɛℓcσмɛ !

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好久不见

今天韵律操...
有个消失很久的人终于回来了...^^
叫嘉琪...但是不是我啦...
哈哈...她姓何...我姓梁...XP
有没有被炸到...哈哈...

看到她很开心...
毕竟她消失很久咯...
从韵律操开始...
跟她一直谈谈谈...
几够力下的...==

跳完了...当然是吃东西啦...
上车就一直谈得不停...
吃东西还在讲喔...
哈哈...厉害列...XD

吃完了又继续我们的话题...
在载她回的途中...还在讲喔...
感觉上没有停过咯...==
有点给自己炸到的感觉...

她回了家...
我舅母讲:“终于散场咯(广东)”
我和姐姐当场被炸到...==
哈哈...不过很开心啊...

在这里跟她讲...
不要再放我飞机啊...><
哈哈...


the end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