ωɛℓcσмɛ !

2011年6月3日星期五

在家的时候

今天跟大家介绍...
我怎样在家度过...

今天早上不懂几点给爸爸吵醒...
问我要不要去喝茶...
因为我昨晚跟了爸爸讲我可能去喝茶...
结果今天在家做猪XP

然后突然想去厕所...
就快快跑去厕所...
因为忍着对身体不好XP
所以睡到矇矇时跑去厕所...
再回去睡过XD
哈哈...

睡了下我就起来了...
终于肯起来了XD
哈哈...
我还不懂几点我就收拾我的床...

这就是我的床了XD

已经这个时间了><

然后我快快去刷牙洗脸...
但是...
等我刷好牙...
我姐姐都还没起XD
哈哈...
还好不是我最迟那个XD


弄好后都不去吃东西XP
跑去自恋两下XD
哈哈...

这就是我的早餐-炒果条XD
yummy <3

吃完了姐姐才起床XD
厉害列XD
哈哈...

然后就...
拍照咯XD

这是我姐和我的床XD 有我门宝贝的熊熊XD

这是我姐和我的书桌XD

之后我就做半小时的功课...
真的是没心情做...
所以做酱少...
然后我就看一下我的侦探小说...

认真的时候很奇怪>< (自己乱拍的一张,还不错咯XP)

之后我就玩电脑了XD



又在自恋XD
够力XD
(素颜好丑喔><)

到了下午3点才吃东西...
饿死我弟弟咯...
sry啊...

吃了饭后...
我就一直对着电脑...
姐姐就去看戏...

差不多7点...
我还没冲凉...
爸爸妈妈回了...
我就快快去冲凉...
装成是早点点冲凉XD
哈哈...
很厉害XD

我晚上的食物是粥...
好吃好吃XD

然后我姐姐和弟弟去了画画...
我就在家玩电脑...

玩玩下电脑发生了很好笑的事...
就是我玩电脑...
有个苍蝇一直飞来飞去...
我就顶不顺叫爸爸来...
但是爸爸一来...
那个苍蝇不懂去了哪里...
爸爸就一直讲:"哪里有"...
然后他一走...
那个苍蝇又来了><
我又叫爸爸><
这个动作一直重复又重复><
behtahan><

然后爸爸都不理了...
去打羽球...

然后我有一直玩电脑...
今天一整天都对着电脑...
眼睛都behtahan><

睡前还要看一个MV才肯睡...
因为爱上了他...
没办法啊XP
哈哈...

已经很夜了...
大家快去睡吧^^
大家晚安咯^^


the end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