ωɛℓcσмɛ !

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Kelas Tambahan

大家好...
很久没上来了...
有想我吗XP
哈哈...

最近真的很忙...
又考试,又做project...
还有就是kelas tambahan...

在这个假期完全没放松酱...
放假还要去kelas tambahan...
很累人咯><
还好kelas tambahan只有两天...
不然就很可怜了><

我班的kelas tambahan时间是...
31/5和2/6...
时间不一样...

因为我要坐学校的巴士...
所以要早早起身...
7点多就要在外面的巴士站等...
感觉很恐怖><
劝大家...
以后不要坐学校的巴士啊><

去到那里是8点多的时候...
我们的kelas tambahan是9点开始...
我就在那里做傻婆XP
可怜到...

慢慢接近9点了...
他们才来到...
一来全部在忙着按电话><
这个画面够经典咯==
呵呵...
两天都是这样...

9点我们上课...
都搞不清楚是来上课还是斗按电话XP
很多上着课在玩fb...
很好笑咯XD
哈哈

一些人更好笑...
来到学校不去上课XP
不懂他们是不是太闲了XD
哈哈...

放学后要等到12点才有巴士...
那就算咯...
12点半巴士才来...
我都快饿扁了><
还有更气的...
上了车还不开车...
大佬啊...
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的车没冷气的啦><
整车人在‘够索拿’==
behtahan ==

回到家都一点了...
饿死我咯==
一进家门就吃了...
吃完了感觉很幸福XP
哈哈...

然后回房一直拍照...
因为在kelas tambahan...
朋友都不想拍...
所以不勉强她们=)




这些是31/5拍的XD





这些是2/6拍的XD

哈哈...
很自恋咯XD
算啦...
我喜欢XD

以后我是不是应该多写blog列...
我觉得自己很懒喔><

希望大家多看我的blog啦XD


the end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