ωɛℓcσмɛ !

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

CF 快乐一日营 ^^

对不起各位,迟了一天 ><
今天要讲的是26/5/12的CF Kem ^^

这天我参加了这个 Kem ,
我抱着考完试去放松的心态参加这个Kem,
但是我没后悔,没去的人才会后悔 xPP
因为真的很好玩 xDD
(虽然只是一天 xPP)

早上我和姐姐早早起身,
准备去学校,
去到学校就去点名,但是我还不懂自己在哪一组><怕到死><
点名时我看自己在哪一组,然后就去报到,
去到那里,突然有个人问我是不是这组,
还以为是谁,原来他是我组的组长 =.=
真是给他吓到@@
然后我们就去拿早餐来吃,
过后他就跟我们介绍
我才知道我们这组的组名是 BATMAN 
很yeng是不是 xPP
哈哈 xDD
 
之后他带我们练习我们的口号,
我们的口号是
BATMAN just do it
BATMAN sure to win
BATMAN never lose
We r BATMAN !!!

然后,我们就去礼堂集合,
8.00 到 12.00 我们一直在礼堂,
没什么特别,只是要玩点小游戏&分享东西
12.00后,我们就去享用我们的午餐

午餐后,我们就进行我们的闯关比赛 ^^
这里才是最好玩&最刺激 xDD
 
比赛一共有7关
首先我们的第1关是去Blok B
那里的比赛规则是爬麻绳上去最多次的就得最多分
我们组拼命怕上去
结果全部手受重伤 ><
痛到死 ><
但我们得到最高分 ^^
超开心 xDD

第2关我们去Blok G
那里是玩水的 xPP
讲是讲有玩水
但是比较难点的就是2个组员上去3楼丢装有水的气球
下面的组员就要用桶来接
我是负责接的那个
要把桶放在头上来接
头顶顶到很痛
但是我们组丢10粒气球下来
我们接到7粒
都很厉害了咯
我自己都不相信 xPP
 
第3关是去篮球场
我们要接吸管喝水
但是距离蛮远下
我们接到了但是吸不到
因为真的很难吸><
我还以为很容易
结果我猜错了=.=
虽然吸到很少
但是起码还比其他组的多点点
也不算差啦 xPP
 
第4关是去排球场
那里是要看我们怎样用手去拨开椰子
幸亏组长选到一个容易拨开的
在短短时间就打开了 ^^
辛苦男生们,因为他们负责敲开的
手有再次受伤
谢谢你们^^
 
第5关是去吃虫
听到都怕 ><
但是还好不是全组人要吃虫
2个吃苦瓜,4个生吃辣椒,3个生吃虫
我负责吃苦瓜
全组人都很卖命
尤其是生吃辣椒的
他们的样子很辛苦
替他们担心
 
第6关是去草场
这关我们输了
因为我们缺少默契
真惭愧
也不能怪他们
^^
 
第7关是在礼堂进行
这是2组PK的
对方要去抢别组的黑布才有分
抢不到就是别组拿分
我们是打成平手
但是在比赛的过程就会一直跌倒
所以这项比赛要小心
 
闯关结束后,我们就去猜bonus奖在哪里
但是我们组猜不到
而且bonus奖才5份
当我们知道的时候
奖品都被抢光了
 
到最后颁奖时
我们BATMAN组得到第3名
我们当场吓到
因为第4名&弟5名的组都是有拿到bonus奖的
我们就放弃了
但是结果竟然是第3名
我们很兴奋 ^^
因为我们是靠实力拿分的 ^^
 
颁奖完毕后
这个一日营就圆满结束了
之后我们就享用下午茶&分奖品
我们的奖品是一大堆零食
我们全部去抢列 xPP
哈哈
 
分完后当然是拍照做纪念 xPP
 
 
BATMAN <3


第3名 ^^


男生们 xDD


女生们 xPP (少了一个 ><)

谢谢你们
让我有快乐的回忆 ^^
BATMAN !!!
We R The Best ^^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