ωɛℓcσмɛ !

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

我的 Holiday ^^

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了...
我也享受了我的假期...
是时候要回到学校继续我的校园生活...
但是我要在这里介绍我的holiday是如何度过 xPP

放假前一天,也就是25/6/12
我们学校举办了教师节,
也是我们放松的一天,
因为我们刚考完试了 ^^
yeah ~~~~~~~~~~~~~ xDD
但是哦,我们就很无聊+很累,
因为教师节的节目有很多,也拖延了我们吃东西的时间 ><
肚子超级饿列 ><
算了,我忍,还好那天有带电话,不然我就们到发疯 ><
回到班就开始吃东西了, 因为是在太饿了 ><

 

好丰富的事物哦 ^^ 看到都想吃 xPP 这段时间,我们有说有笑 ^^ 大家都很开心 xDD



我和心心 <3

 

我和丽婷 <3


我和旖欣 <3


我和淑钧 <3


我和晓谦 <3


最后还有我们4L3的大合照 xDD

这天是个开心的日子 ...
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节目 ^^


今天我就写到这里 ...
明天我会再继续 ^^
晚安 xD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